close

 

「優鉉啊~以後他就是你的弟弟噢~要好好照顧他、保護他,知道嗎?」

 

爸爸是這麼跟我講的,而自己還因為明洙的長相,曾一度以為明洙是童話故事中的精靈什麼的,在童言童語地問出口之後,就被身為弟弟的金明洙鄙視了……

 

從一開始的相處困難到現在非常自然地生活在一起,不知不覺中,自己也就遺忘了金明洙是養子的這個身份了,現在因為李成烈的問題,才又回想起有這段往事。

 

來到金明洙的班級,南優鉉站在門口往裡面探了探,迅速地發現了坐在角落看書的金明洙,而身旁的李成烈則是將一半的身體都藏在門後,抓住門板東張西望,那模樣真不是普通的搞笑。

 

「欸,南優鉉,金明洙坐在哪裡啊?我怎麼沒看到?」

 

金明洙似乎聽見有人在叫自己,從書中抬起頭便看見這個奇怪的景象,南優鉉一臉燦爛地朝自己揮手,一旁還有一個人躲在門後像毛毛蟲一樣扭動著身體,金明洙呆愣了一會兒,隨後又恢復原先淡然的表情,站起身朝他們走去。

 

到了門口,金明洙直盯著李成烈看,而李成烈轉過頭便看見金明洙偵查般的目光,馬上立起身站好,尷尬地搔了搔頭。

 

南優鉉感受到氣氛有點詭譎,便輕咳了兩聲,將金明洙的注意力重新拉回自己身上,晃了晃手中的提袋,「明洙,你今天早上把它忘在沙發上了。」

 

「哦,謝謝哥……」金明洙點了點頭,接下袋子後又瞥了一眼站得直挺挺的李成烈,「哥,這……你朋友?」

 

「啊……嗯……」南優鉉雖然很不想承認,但最後想到明洙可能對李成烈有印象,所以還是認了,而金明洙得到南優鉉的回答後並沒有說什麼,朝李成烈禮貌性地點頭後小小聲地笑了一下,然後就轉身走了回去。

 

一臉尷尬的李成烈聽到了金明洙那小小的笑聲,忍不住氣就喊了出來,「呀!你這傢伙!笑什麼呢!」

 

南優鉉反射性地捂住李成烈的嘴巴,「李初丁,你太大聲了啦!」

 

李成烈先掙扎了一下,隨即感受到從四面八方投射過來的好奇眼光,雖然不服氣但還是把到嘴邊的話給嚥了下去。

 

南優鉉疑惑地看著金明洙離去的身影,零表情的金明洙居然因為李成烈的蠢行為笑了?再轉頭看了眼瞪大眼睛盯著金明洙的蠢蛋,剛剛有什麼好笑的嗎?難道是因為自己跟他相處久了所以麻木了?

 

在回教室的路上,李成烈依舊忿恨不平地碎唸著,而南住鉉則思考著金明洙究竟為什麼而笑,默默看了看身旁的李成烈,雖然明洙笑了是好事,但身為哥哥的直覺告訴自己要盡量讓他們避開才行,那種莫名的不好的預感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耳邊響起期待已久的下課鈴聲,原本死氣沉沉的教室再次熱絡了起來,彷彿剛剛那低靡的景象從未存在過一般。

 

「欸~南優鉉~」李成烈大力地拍了一下南優鉉的肩,「我今天去你家玩好不好?」

 

「噢,可以啊!」南優鉉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但當他看見李成烈那副奸笑的臉就想抽死自己。

 

「我說……李成烈啊……你該不會還在記恨,想對明洙做什麼吧?別給我做出太誇張的事情啊,不然小心我揍死你。」

 

李成烈推掉南優鉉舉在自己面前的拳頭,訕訕地笑了兩聲,「當然~不會囉~我的為人你還不清楚嗎?放心~放心~」

 

雖然還是不太放心,不過還是相信他一次好了,大不了到時候再抽死他也不遲,南優鉉又警告了一次李成烈便收回了拳頭。

 

李成烈嘻皮笑臉地催促著南優鉉趕緊收拾書包,眼底閃過一絲狡黠。

 

 

「我回來了~」

 

「阿姨打擾了~」

 

南優鉉脫下鞋子把他們連同李成烈的一起擺在角落。

 

「你們回來啦~」南媽聽見聲音便出來迎接他們,身上還穿著忘記脫下的圍裙,「唉呀,你看我這糊塗的,圍裙都忘記脫下來,你們先去洗洗手吧,晚點就能開飯了。」

 

「媽,明洙還沒回來嗎?」南優鉉開著仍舊空著的位置。

 

「嗯,學校好像還有事情沒處理完,剛剛有打電話回來呢。說會晚些到家。」

 

「這樣啊……」南優鉉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便跟李成烈先進屋了。

 

南媽欣慰地笑了笑,優鉉這孩子總是這麼關心明洙,雖然不是親兄弟,卻能比親兄弟相處更融洽真的是太好了!

 

明洙還沒回來……所以這段時間只要看好李成烈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了……

 

「欸~南優鉉~」一直保持著沉默的李成烈搭住南優鉉的肩。

 

「呃……幹嘛……?」南優鉉心虛地看著李成烈,難道我剛才不小心把心聲講出來了?

 

「跟我講點你弟的糗事吧~!」

 

「蛤!?」南優鉉呆住了,然後無奈地嘆了口氣,「我就知道你還沒放棄……」看著兩眼放光的李成烈,南優鉉再次覺得自己這多年的好友真的是越活越幼稚,難怪剛剛一路上都不怎麼講話,反常得很,原來還一直惦記著早上的事情。

 

「跟我講吧!講了我……我請你吃東西!」李成烈知道期望能從南優鉉身上套出金明洙的糗事實在是難上加難,但除了他自己就沒人能問了啊!總不能跑去問本人吧!

 

南優鉉哭笑不得,「我弟是個集所有優點於一身的人,所以我可能幫不上忙。」

 

「厚……不幫就算了,還順便吹捧一下自己的弟弟,你還真是夠了……」

 

李成烈鄙視地看著南優鉉,「哼!你不幫我,我就自己找!」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一絲半毫!講完就丟下南優鉉,跑去套南媽的話。

 

TBC.

 

更新囉 ~ :")

arrow
arrow

    灰塵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