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

 

南優鉉皺了皺眉,腦袋一陣一陣的傳來疼痛感,逼得自己不得不清醒過來,緩緩地坐起身,隨即而來的暈眩感又讓自己有些想吐,伸手摸了摸床頭想拿手機看一下現在的時間,可是怎麼摸就是摸不到手機,睜開眼環視了一下四周才發現自己竟然睡在金聖圭的房間裡,昨天因為家裡的食材有缺了些,所以上街要去買一些回來,結果意外地看到金聖圭和金明洙兩個人在咖啡廳裡有說有笑的,一時心情跌盪到谷底,跑去買了點酒想試試看電視劇裡演的藉酒消愁是不是真那麼有效,沒想到竟然睡在金聖圭的房間裡了。

 

這時門被推開,金聖圭拿著一碗解酒湯走進來,「南優鉉,醒了? 先喝點解酒湯吧~ 也不知道你昨天究竟喝了多少。」金聖圭坐在床邊,把枕頭立起來讓南優鉉坐好,然後把解酒湯遞給他。

 

南優鉉先是察看了一下金聖圭的表情,看起來沒什麼異狀,那自己昨天應該是沒捅什麼簍子出來,接過金聖圭手中的解酒湯慢慢喝下,小心翼翼的看著金聖圭,「圭哥,我昨天沒做什麼事吧?

 

「你有印象?」金聖圭接過碗,挑起一邊的眉毛看著南優鉉,南優鉉想了一下還是搖搖頭表示記不得。

 

金聖圭直愣愣的盯著南優鉉看,看見南優鉉有些彆扭的撇開頭,嘆了口氣,「南優鉉,你這幾天究竟看到了什麼?

 

南優鉉聽見金聖圭的問句以後,像是觸電了一樣忽然抖了一下,微微低著頭不願意看金聖圭,「沒…沒什麼…」

 

「是不是跟我還有金明洙有關?」金聖圭又更深入了問了一下。

 

「不是!真的…沒什麼…」南優鉉有點擔心自己昨天究竟說了些什麼,讓金聖圭今天這樣問自己。

 

「不願意講就算了。」金聖圭捧起一旁的碗,站起身準備要離開。

 

「圭哥…」南優鉉嚥了嚥口水,其實他並不知道自己該不該問,可是又覺得如果這次不問,以後可能就沒機會了。「圭哥喜歡金明洙嗎?

 

「喜歡。」金聖圭回過頭,看著一臉低落的南優鉉,玩味性的勾起了嘴角,「像弟弟一樣的喜歡。」

 

聽見這句話的南優鉉傻住了,轉過身看著金聖圭,眼神裡滿是喜悅及好奇。

 

「對你……」金聖圭走過去探下身,慢慢地含住南優鉉微翹的嘴唇,離開前還用舌尖輕輕地舔一下,雙頰微紅的看著南優鉉,小小聲地對著南優鉉說,「……是這種喜歡。」

 

說完金聖圭就迅速消失在房間裡,只剩南優鉉一個人坐在床上呆呆地傻笑著,自己…剛剛被圭哥告白了啊~ 雖然不太明白金聖圭為什麼會突然答應自己,不過這就表示自己之前所擔心的都不是真的,自己贏了這次的競爭,成功贏得了守護已久的金聖圭。

 

急急忙忙地爬下床,洗了身澡把渾身的酒臭味洗掉,換了套乾淨的衣服便跑下樓,金聖圭正站在烤麵包機前替吐司抹果醬,南優鉉從後面偷偷一把抱住金聖圭,開心的在金聖圭的頸間蹭啊蹭。

 

吐息之間都圍繞著金聖圭身上的香味,金聖圭因為覺得彆扭所以扭了扭身子要南優鉉放開,可是南優鉉怎麼樣就是不肯放,金聖圭無可奈何也就這麼任他抱著。

 

「圭哥,這是真的吧?」南優鉉小小的聲音從耳邊傳來,語氣中帶著許多的不真實。

 

「你啊,以後再亂喝酒,看我會不會揍你。」金聖圭伸手作勢要打南優鉉,不過也就在他頭上輕輕地敲一下就完事,要不是他昨天晚上哭得死去活來的,金聖圭也不會知道自己在他的心中究竟占了多大的份量。

 

「不喝~ 不喝~ 圭哥說不喝我就不喝!」南優鉉將嘴唇貼上金聖圭的後頸,虔誠的烙下一個吻,用臉頰溫柔的磨蹭著,像是要把那份柔情蹭進金聖圭皮膚裡一樣。

 

「別弄了,怪癢的。」金聖圭用手指把南優賢從自己身上推開,端著盤子和牛奶逕自走到桌邊坐下,撕下一塊吐司角嚼著。

 

南優鉉跟著來到金聖圭對面坐著,就這麼安安靜靜地盯著金聖圭看,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昨天心情鬱悶的覺得心臟都快要炸開了,結果今天那些掩埋在心頭的一層層陰霾全部散去,南優鉉抿了抿嘴唇,果然還是覺得太奇怪了,難道真的是夢嗎? 伸出手握住金聖圭剛放下玻璃杯的手,力度剛好的捏了捏金聖圭的手。微微的溫度從手心傳來,證實著這一切的真實性,南優鉉才鬆了一口氣的勾起笑容。

 

金聖圭被南優鉉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不悅的皺起眉頭卻又掩飾不住雙頰的紅潤,怎麼告白了以後更愛吃自己豆腐啊……可是當金聖圭看見南優鉉臉上的表情從懷疑到放心,就知道這傢伙又在胡思亂想些什麼了,撕下一片吐司,塞進南優鉉因恍神而微開的嘴裡,看見南優鉉被這進擊的吐司嚇到的模樣,心情就好了不少,「南優鉉,還在發什麼呆啊? 打算吃早午餐嗎?

 

嚼了嚼嘴裡的吐司,甜蜜的草莓果醬在舌尖化開,南優鉉明白金聖圭這舉動的意義,這是在提醒自己,這一切都不是夢,是貨真價實的現實。

 

「早午餐也不錯啊~ 只要圭哥陪我一起吃,就算半夜把我挖起來吃宵夜也可以!」南優鉉笑出聲來,快速的解決掉眼前的早餐。

 

自從金聖圭告白之後,兩人競爭的問題沒了,可是卻多了南優鉉更加黏人的問題,但是倒也不會妨礙到自己念書,只是……

 

「南優鉉,你有問題要問我嗎?」金聖圭挑起一邊的眉毛,不解的看著正窩在自己床上看書的南優鉉。

 

「沒有~ 沒有~ 圭哥你讀你的,不用管我沒關係~ 我不會吵你的!」南優鉉笑得燦爛,就連下顎上的那兩顆可愛的小虎牙都露了出來。

 

金聖圭無語,只好轉過身去繼續讀自己的書,雖然不會妨礙到自己,可是這一定要跟我窩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身後那火辣辣的眼神又是怎麼回事? 雖然沒出聲,但這也太干擾我了……

 

「圭哥~ 我不會吵你的~ 圭哥~

 

南優鉉拼命的掙扎著,死都不想被金聖圭趕出房間,金聖圭可是花了幾乎全部的力氣才把南優鉉從自己的房間推出去,一看到南優鉉出了門框,毫不猶豫的關上門落鎖。

 

「圭哥~ 嚶嚶~ 我不會吵你的~ 讓我進去嘛~~~

 

門外不斷傳來南優鉉的垂死掙扎,金聖圭黑著臉戴上耳機,我寧可被你吵死也不要承受你那炙熱的目光……

 

 

※※※

 

 

金聖圭透過窗戶看著那個充滿著自己三年回憶的白色建築物,總覺得很不可思議,當初帶著忐忑的心踏入校園,如今帶著不捨的心將要走出校園,輕嘆了口氣,將注意力轉回正在講台上正滔滔不絕的校長。

 

等到畢業典禮正式結束也已經中午了,大家漸漸的從場中離去,金聖圭只是繼續坐在位置上,並沒有起身,金明洙看到了以後走了過來,拍了拍金聖圭的肩膀,「聖圭哥,不走嗎?

 

「噢,明洙啊。」金聖圭這才回過神,對金明洙笑了笑,拿起擺在一旁的袋子,「走吧。」

 

兩個人依著身子,慢慢的走出禮堂,依舊是那般的寧靜,只是今天過後就不再有這樣的機會了。

 

「圭哥!」

 

忽然傳來一聲叫喊,金聖圭抬起頭就看見南優鉉站在校門口的涼亭旁朝自己揮手,噗哧的笑了出來。

 

「今天你們不是放假嗎? 跑來學校做什麼?」金聖圭掩飾著心中的高興,碎念了一下。

 

「當然是來接圭哥的啊~ 那個警衛也真是的,竟然說不讓我進去,說會干擾畢業典禮的進行。」南優鉉笑得高興,還偷偷抱怨著一旁警衛室裡的伯伯。

 

金明洙看著金聖圭和南優鉉互相鬥嘴,笑了笑,果然當初自己的決定是對的,其實自己並沒有退出金聖圭的生活,只是把照顧他的這份重擔交到另一個自己信任的人手上罷了,「聖圭哥……」

 

「明洙,怎麼了?」金聖圭收回因為被南優鉉調戲,本來打算揍南優鉉的手,轉過身看著淡淡笑著的金明洙。

 

「聖圭哥,下個月,能來為我送機嗎?」金明洙遞出一張紙,清新的筆跡寫著時間和地點。

 

「明洙,你不打算繼續在國內讀書嗎?」金聖圭接過那張紙,或許是因為太過訝異吧,金聖圭直直盯著那張紙看。

 

「嗯,我已經申請到英國的大學了,我爸希望我能早點適應所以下個月就要先搬過去住。」金明洙的聲音很平淡,似乎已經對這種事情再熟悉不過。

 

「嗯,我知道了,我會去的。」金聖圭給金明洙一個安定的微笑,就像孩提時代會互相打勾勾約定一般。「跟南優鉉一起。」默默的牽起南優鉉插在口袋裡的手,金明洙也回以一個肯定的笑容。

 

「欸欸欸你們怎麼還在這裡啊??  來拍大合照了啊~」晴希氣喘吁吁的跑過來,揪住金聖圭的手就往班上的位置跑,金明洙只是笑了笑,然後慢慢地走過去。

 

「南優鉉,過來啊!還愣在那裡幹嘛?」晴希對著呆愣在原地的南優鉉揮手,南優鉉一聽便屁顛屁顛的跑了過去。

 

「一、二、三!Cheese!」

 

那天夏日正炎,晴希一手勾著金聖圭的脖子一手勾著金明洙的脖子,南優鉉半蹲在前面雙手比YA,喀擦一聲將這美好的一刻記錄在長方形的相片裡,隨著時間的過去,即使相片泛黃,但是你我的記憶猶如當時那般清晰。

 

 

 

 

 

===============TBC================

來到第十八章囉~

下一章就是完結篇囉:))

謝謝這將近二十章來的支持及鼓勵~

能在最後這幾章遇到這麼多親故真的很開心噠XD

燦塵以後會更加努力der~  懷挺!↖(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