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走在人來人往的紅磚路上

 路旁的兩排楓樹也已經轉為美麗的橘紅色了

 但心中卻抵擋不了這股傷感的情緒

 第一次的告白也是在這條路上

 無意間撞見的你

笑容是如此的燦爛

就如同春天裡的陽光那麼的矅眼、迷人

就在這條路的盡頭

那棵巨大的楓樹下

你向我透露出了那所謂的愛情

喜孜孜的心情攀上心頭

但為何一切在你離開後

變得那麼的冰冷、那麼的陌生

就像我完全沒有擁有過一般

在那場意外之中

你無聲無息的離開了

這個打擊不知道已經在我身邊圍繞多久了

你不留任何讓我能夠再次感覺到你的東西給我

卻只留給我那無盡的思念以及哀愁

我再次來到了這棵楓樹之下

能不能讓我再看一次你那璀璨的笑容?

再感受一次你那足以抵擋任何寒冷的體溫?

我想讓你知道

我好想你

想念荖有你的一切

思念所及之處能夠到得了天堂嘛?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

只有更加深遠的惆悵

南優鉉,我好想你,你知道嘛?

                                               ─────────金聖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