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勳剛高中畢業想說閒閒沒事出來打工好了,透過朋友介紹來到了鹿晗家,聽朋友說這個工作不好做可是薪資很高,但詳細的工作內容要等老闆親自說明,不過似乎是看護的工作。

 一早世勳就做好一切的準備,搭公交來到了鹿晗家,很溫馨的一間小房子,主要是以白色系為主,一旁的花園中種滿了百合花,隨著微風飄散出淡淡的花香。

 “叮咚”

出來應門的是一個看起來很溫柔的女性但雙眼中卻透露出些許悲傷。

「鹿太太你好,我是吳世勳,是伯賢介紹來應徵工作的。」世勳禮貌性地點頭。

「哦~先進來吧!已經入秋了,別著涼了。」

 跟著鹿太太進到屋子裡,屋內也是以白色系為主,鵝黃色的燈光將屋內照得暖暖的。

「請用~」

「喔!謝謝。」

茉莉花茶的香味撲鼻而來,整個給人的感覺是很溫馨的,但是卻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悽涼感。

「那我先跟你講工作內容吧。」

「喔!好的!」

「我們要拜託你照顧的是我們的兒子,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們希望你能住在這裡照顧他。」

「哎?」

「沒辦法嗎?」

「不是。。。。。那個您說。。。。要住在這裡?」世勳睜大眼睛看著鹿太太。

「是的。因為我兒子眼睛受傷了,我們時常不在家,所以要麻煩你了。」

「噢,好的。那我先回去整理一下,明天再來拜訪。」世勳向鹿太太打完招呼就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世勳拿起手機打給伯賢。

「喂?」

「邊伯賢!你怎麼沒有跟我說要住在那裡呀!害我嚇了一跳,超尷尬的!都是你啦!」

「是鹿媽媽說詳細的內容她會跟你說啊!兇我幹麻!」

「算了!回頭再講。」

「欸!吳世。。。。。」。。。。。勳。。。。伯賢看著被掛掉的電話,我是哪裡得罪他了?

燦烈端著一碗冰糖雪梨走了過來。

「白白,剛剛誰打電話給你?」

才剛對上伯賢的視線,就看到伯賢一臉委屈地看著自己。

「燦烈~~剛剛吳世勳打電話來沒有感謝我還兇我!」伯賢水汪汪的眼睛裡已經有些淚水在打轉。

燦烈放下手中的碗,走過去一把撈起伯賢,讓他窩在自己懷裡。

看著伯賢因為委屈而嘟起的嘴巴,真是可愛到讓我現在就想把他吃掉。

「寶貝乖,別理他。來~吃吃看燦烈牌冰糖雪梨好不好吃?」燦烈伸過手把桌上的

碗拿了過來,舀了一口雪梨要餵伯賢。

「燦烈,我自己吃就可以了!」伯賢紅了臉伸手過去要拿湯匙。

「怎麼可以~寶貝現在感冒了,這種小事我來就好~」燦烈一臉認真地看著伯賢。

「好。。。好啦。。。」伯賢張開嘴讓燦烈餵。

「好吃嗎?」

「嗯!」伯賢開心得連眼睛都瞇了來。

燦烈趁著伯賢不注意偷偷親了一下伯賢的嘴唇。

伯賢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吻給嚇到,瞪大眼睛看著燦烈。

「可是我覺得寶貝兒比較好吃呢!」燦烈壞笑著。

「呀!你幹什麼呢!等等被傳染。」伯賢越講越小聲,可是臉卻越來越紅。

「被白白傳染我也心甘情願。」燦烈把下巴抵在伯賢的髮頂,輕輕地磨蹭著。

「說什麼呢!你這個朴燦烈大笨蛋。。。。」伯賢用手戳了戳燦烈的臉。

「愛上你後就變成笨蛋啦~~」燦烈緊了緊手。

「呀!朴燦烈!」伯賢瞬間炸毛。

「呵呵~」燦烈笑得燦爛。

「我還要吃一口~」伯賢再次張開嘴讓燦烈餵。

就算你是笨蛋,我也愛你。。。。你這個朴大笨蛋。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