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挺好玩的啊!我也要加入!」張東雨亮著一口大白牙笑著。

 

「好!以後我們就是同一陣線了!目標是二年九班的金明洙!」李成烈想到自己狠狠報復金明洙的樣子就覺得有一種難以言喻的興奮感在心底騷動著。

 

 

 

就這樣又尾隨了連續好幾天,可是都沒有什麼大收穫,除了比之前還更了解金明洙這個人以外,還得到一些令自己想吐血的消息。

 

金明洙那傢伙不但是個學霸,還是全校十大帥哥之一,每天都有幾個不怕死的妹紙跑去跟他告白,就算被拒絕還說什麼願意等他!?

 

怎麼就沒人要來跟我告白呢!!?

 

哥也是長得人模人樣啊!

 

十大帥哥!

 

……嗯……排不上。

 

學霸!

 

……嗯……當不來。

 

多金!

 

……金明洙不就是姓金而已嘛!!!

 

而且居然還有妹紙給這傢伙成立了一個什麼粉絲團的……真是……

 

 

 

神情黯然的李成烈這天窩在教室裡,因為每次調查金明洙都只會不斷地打擊自己的信心而已,所以李成烈開始有了放棄揪金明洙小辮子的念頭了……

 

「唉……真是越想越鬱悶……」李成烈不斷撓著自己的頭髮。

 

「算了,出去走走好了。」

 

本只是單純想出去散心的李成烈沒想到居然也能遇見金明洙。

 

「還真是冤家路窄啊……都打算放棄了居然也能遇上……」

 

煩躁地搔了搔頭,「啊~~~~~~~就當作是結束前的最後一次行動吧!」

 

李成烈就這樣一路默默地跟著金明洙,不過仔細想想這傢伙好像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啊,看來風雲人物也不是那麼好當的嘛~~~

 

突然有三個人擋在金明洙前面,而且一看就知道來者不善,

 

「怎麼之前一點事都沒有,最後一次就給老子出事啊……」

 

李成烈皺緊眉頭看著那三人不斷對金明洙嚷嚷著。

 

「要不要打電話叫南優鉉過來啊……如果被他知道我一直在跟蹤他弟,他應該會想殺了我……」

 

沒想到那三人越講越激動,而金明洙居然也沒有要逃的意思,看得李成烈在後面都快急死了,領頭的那個男子怒氣沖沖地掄起拳頭就要揍金明洙,看到這一幕的李成烈馬上衝了出去,結果讓自己傻眼的一幕就這麼在自己面前真實上演了……

 

金明洙居然一招就把那大塊頭給撂倒了!!!??

 

李成烈就這麼傻愣在半路上,而在前面的金明洙瞥見李成烈,挑起一邊的眉毛走到李成烈面前。

 

「李成烈學長,這次…有點過火了呢……至於這麼計較嗎?還動用到打手?」說完轉身就走。

 

「臥槽!?臥槽槽槽槽啊!!!!」李成烈先是傻住,然後就爆走了……

 

「金明洙!!」李成烈衝上去一把拉住金明洙,「誰跟你說是我撂人來的!」

 

金明洙沒有回答,就只是盯著李成烈。

 

「我告訴你!我‧沒‧有‧撂‧人!沒有!!」李成烈不甘示弱地瞪回去。

 

不過金明洙還是那個一號表情,讓李成烈一把火都快把腦子給燒完了……

 

「那好啊!如果你不信的話,那我就全天候跟在你旁邊,以證我的清白!」

 

「你平常就一直跟著我了,有差嗎?」金明洙聳聳肩。

 

「咳咳咳……」李成烈覺得自己如果繼續跟金明洙講話的話,絕對會因為失血過多,就這麼直接去領便當回老家。

 

「現在是為了證明我的清白,怎麼會一樣!」

 

「隨你高興。」說完金明洙就掉頭要回去了。

 

「欸!要走的時候要講一聲啊!你這傢伙!」李烈趕緊跟上金明洙,「你剛剛不是要去哪裡嗎?怎麼又掉頭了?」

 

「剩兩分鐘就上課了,當然先回教室。」

 

「你教室有點距離,我跑來跑去會很累欸……」

 

「你可以不要跟。」

 

「不行啊……等等出事你又要賴給我,我很無辜欸……Balabalabala」

 

「成烈哥……」

 

「幹嘛?」

 

「你很吵。」

 

「呀!你這傢伙!」

 

 

***

 

 

「李成烈……我說你啊……」

 

「嗯……」

 

「李成烈……」

 

「嗯……」

 

「李成烈!」

 

「南優鉉,你是要嚇誰啊!?這麼大聲。」李成烈嚇得向後彈開,不悅地看著南優鉉。

 

「臥槽……剛叫你那麼多次,自己恍神還要怪我?」南優鉉巴了一下李成烈的頭。

 

「我說啊……你最近一下課就不見人影,是跑去哪裡混了?還不給我從實招來!」南優鉉拿著直尺指著眼神不斷閃躲的李成烈。

 

「哼!我去證明我的清白!」李成烈拍開只在自己鼻頭上的尺。

 

「你搞大誰的肚子了?還證明清白咧……」南優鉉挑起眉毛壞笑著。

 

「臥槽,南優鉉,你的思想還真齷齪啊……」

 

「也是,你怎麼可能找得到女朋友呢?」南優鉉吐吐舌頭。

 

「咳嗯──不要瞧不起本大爺,哪天就找一個大正妹跌破你的眼鏡!」李成烈站起身一掌巴在南優鉉頭頂。

 

「凸(ˋ皿ˊ)凸」南優鉉給了李成烈兩隻中指就轉回去,留下一個後腦勺給他。

 

 

 

南優鉉拄著頭看老師拿著粉筆在黑板上吱吱喳喳寫個不停,不過一個字都沒有在腦中留下痕跡,先前的夢境一直在自己的腦海中縈繞著,特別是那個出現在自己夢境紅髮男子,雖然沒有看清長相,總覺得自己先前好像就有看過他了,卻怎麼樣也想不起來,這位熟悉的陌生人。

 

眼神在教室外漫無目的地掃視著,忽然一頭紅褐色的頭髮出現在自己的視線中,白皙的頸項與學校黑色的毛背心形成一種強烈的對比,背對著自己的身影竟與自己腦海中那回眸一笑的少年重疊在一起,南優鉉無奈地笑了一聲,「還真是瘋了。」

 

「南優鉉同學,請上台來解這道題目。」

 

「欸,南優鉉,老師在叫你。」李成烈敲了敲南優鉉的桌子。

 

「南優鉉?南優鉉,不要再發呆了,快上台。」老師挑起眉毛,有些不耐煩。

 

「是,老師。」南優鉉一回神就看見大家都看著自己,接收到李成烈給自己打的暗示,硬著頭皮上台去回答題目。

 

台下傳來其他學生的嘻笑聲,修長的手指在黑板上寫下正確答案,並向老師道過歉後便回到位置上,所幸老師沒有多加刁難,只是調侃了幾句,逗得全班哄堂大笑後便放過自己。

 

這時窗外早已沒了那人的身影,只有隨風飛起的金風鈴花瓣在空中搖曳著。

 

 

TBC.

 

更新啦www

喜歡的親咕歡迎留言或訂閱哦 :")

 

 

arrow
arrow

    灰塵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