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聖圭和晴希來到優鉉家樓下,「叮咚───」,清脆的門鈴聲在耳邊響起,過了許久還是沒看見優鉉來開門,聖圭拉了拉背帶抬頭看著二樓的窗戶,「這小子該不會把今天要出去的事情給忘了吧……」

 晴希看了看手錶,「不然阿圭,你打通電話吧!說不定優鉉沒聽到呢。」

 「這小子……如果他真的忘了我絕對會修理他……」聖圭不悅地翻找著聯絡人中的南優鉉。

 山上的櫻花早已盛開,優鉉走在聖圭身後,優鉉在褲子上抹了抹因緊張而不斷冒出的手汗,伸過手牽住聖圭,聖圭轉過頭疑惑的看著優鉉但卻沒說什麼,優鉉給了聖圭一個大大的微笑,心裡開心得快要飛到天上去了。

 淡淡的花香醞釀在這小小的幸福時刻,甜蜜的滋味總覺得嚐也嚐不膩,一片的粉紅氛圍圍繞著自己,絲毫不想去理會旁人究竟是怎樣看待自己和圭哥的。

 忽然聖圭轉過身看著自己,有些羞怯地低下頭,「南優鉉…」

 「圭哥,怎麼了?」優鉉因為看見了聖圭少有的一面而感到相當的開心。

 「南優鉉……」聖圭又叫了一聲優鉉的名字。

 「嗯?」優鉉向聖圭湊近了些,想聽清楚聖圭想說些什麼。

 「南優鉉、南優鉉、南優鉉、南優鉉、南優鉉………!」

 聖圭像跳針一樣不斷的喊著優鉉的名字,而且越來越大聲……

 優鉉猛然的坐起身,一個不小心頭去撞到旁邊的櫃子。

 「痛…痛…痛啊……」優鉉吃痛的摀著微微紅腫的額角,耳邊不斷傳來聖圭叫自己的聲音,瞥過眼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的手機在響,當初偷偷的把圭哥的聲音錄下來剪輯成一小段聲音檔當作來電鈴聲,沒想到今天會因為它而壞了自己的美夢。

 優鉉挪了挪身子一把拿起手機,連來電人是誰都不看就直接接起來,「喂?誰啊?

 「南優鉉……」

 「圭哥!?」優鉉眨了眨眼睛,本來有些煩躁的心情因為聽見聖圭的聲音而好了大半。

 「優鉉呀~ 早安啊!不知道我有沒有吵到你睡覺?

 「沒有~沒有~ 圭哥怎麼會想到給我打電話呀? 剛醒來就聽見圭哥的聲音我好開心噢!」優鉉幸福的傻笑著。

 「哦~ 原來你剛醒而已啊? 所以你完全把我約你的事情給忘記了是吧?」聖圭盡量壓抑著怒氣,可是左手還是忍不住在空中做了個揮擊的動作。

 「蛤!? 當…當然沒有啊!圭哥你在哪? 我現在過去接你,我們再去接晴希學姊…」優鉉聽見聖圭的話後就緊張了起來,在事態還沒鬧大之前趕緊想辦法撲滅火勢。

 「你往窗外看。」聖圭確切明瞭的給了優鉉指示。

 「窗外?」優鉉疑惑地往窗外一探,聖圭跟晴希早就站在自家門外了,晴希尷尬的朝自己揮了揮手。

 優鉉不敢相信的揉了揉眼睛,看見聖圭要抬起頭來往這邊看,就趕緊退離窗邊衝進廁所,抓著毛巾弄濕後就胡亂的擦著臉,打開衣櫥隨便抽了件T恤和休閒褲套上,急急忙忙地跑下樓,還因為過度慌張差點從樓梯上跌下去。

 眼前的門呼的一下被打開,聖圭和晴希都下意識地縮了一下,只見優鉉氣喘吁吁的站在門口,有一搓頭髮還翹了起來,身上的衣服的亂七八糟的,看得出來穿得相當匆忙。晴希看見後忍不住輕輕地笑了一聲,優鉉聽見後不好意思地抓了抓頭髮,趕緊讓聖圭和晴希進到屋內。

 「圭哥、學姊,你們坐一下。我…我馬上下來!」優鉉雙手在空中揮了揮,一溜煙的又衝上樓去了。

 優鉉衝到樓上後,抓起放在書桌旁的背包就趕緊往下跑,心裡暗自慶幸著昨晚有事先整理,不然可能會被圭哥扁。

 「圭哥,我好了!走吧~」優鉉一到樓下就先黏到聖圭旁邊,確認聖圭有沒有生氣,不過從聖圭的表情來判斷,應該是Safe

 聖圭給了優鉉一個非常牽強的笑容,不斷安撫著心中的那把怒火,畢竟是要來幫晴希約優鉉出去的,一早就對優鉉拳腳相向實在不太好看……

 三個人搭著巴士來到遊樂園,因為是假日的關係,遊樂園裡早就人滿為患,聖圭拿著樂園簡介在路標下比劃著,優鉉的肚子卻咕嚕咕嚕地叫著,早上甚麼都沒吃結果現在肚子正不爭氣地跟自己抗爭著。

 「給你吃吧~ 你應該沒吃早餐吧?」晴希從背包裡拿出一個菠蘿麵包,遞到優鉉面前。

 一個麵包就這樣出現在優鉉的面前,優鉉開心的接下它,塞到嘴邊咬了一口嚼著,「謝謝學姊啊~~~」嘴巴叼著麵包呼嚕呼嚕的跟晴希道謝著。

 雖然去遊樂園的人不少,也排了不少的隊伍,不過優鉉幾乎把整個遊樂園的設施都給玩過一遍,當然不論是聖圭敢玩的還是不敢玩的,優鉉都要帶上他,這麼一輪玩下來後,聖圭賭氣似的賴在長椅上就是不肯去玩下一個設施。

 「圭哥~走嘛~ 陪我玩那個啦!」優鉉在聖圭旁邊撒嬌企圖說服聖圭,可是聖圭瞄了一眼那高得嚇人的設施後死都不肯走。

 「我死都不去玩那個!」聖圭嫌棄地推了優鉉一下,旁邊的晴希看見這逗趣的畫面笑得不能自己。

 「阿圭,真難得看到你的這一面。」晴希伸手戳了戳聖圭的臉。

 聖圭看了眼晴希:「算了!我要去買冰淇淋吃……」站起身拍拍沾染在褲底的塵埃,自顧自地就跑向前面的轉角處。

 「圭哥!晴希學姊,我們快點追上去!」優鉉看見聖圭擺明了要丟下自己,回過頭朝晴希招了招手準備追上去,衣角卻被晴希給攢住了。

 「學姊?」優鉉疑惑的看著晴希。

 「優鉉,你可以……陪我一下嗎? 我……有話想跟你說……」晴希因為緊張臉有點脹紅。

 優鉉似乎看出了點氛圍,不著痕跡的皺了下眉頭隨即點點頭答應。

 晴希漫無目的地走著,身後緊跟著優鉉,對於接下來自己要做的事情感到有些焦慮不安。

 「優鉉……」晴希停下腳步,慢慢的轉過身卻還是不太敢對上優鉉的眼睛。「優鉉,我…我喜歡你,希望你能接受我的心意……」

 優鉉沉默了一會兒,重新看著晴希:「學姊……」

 「優鉉啊…其實你不用現在就給我答覆……」晴希尷尬的搔了搔頭髮。

 優鉉猶豫著,究竟自己是安著什麼樣的心情在面對晴希的告白自己也不太清楚…

 晴希見優鉉沒拒絕,便鼓起勇氣趁勝追擊:「優鉉…我們…試試看,好不好?

 

 

 

 

 

==========================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塵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